close
各位漂亮的ㄚ姨~
我明白妳們都很關心我的毛為啥一直沒有長出來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誰叫我老爸跟我阿母在我這個時候一樣也是”無毛”
我是她的女兒我只好勉為其難的跟她們倆位一樣選擇當”無毛”
我老母一直跟我解釋說~沒有頭髮戴起帽子來可愛又舒服
雖然這個理由我很不想接受<無奈中>
但誰教我是她生的~我只好勉強接受囉!<不接受又能怎樣ㄋ>
不過看在我老母有認真的想禰補她的不對我就不跟她計較
目前我老母雖然沒辦法幫我生出頭髮
很愛我的老母為了要補償我買了跟A了很多水水的帽子給我戴
先看看媽媽今天買給我的新帽帽

我ㄢㄋㄨ水ㄇ

水厚..
還有小姐姐的帽帽<正在A貨中>

哇~被發現了

姐姐送給我好不好啦!

姐姐妳擋到我的鏡頭~好在我平常有練過會自已找鏡頭

姐姐妳戴我的帽子也錯耶
這是去年奶奶買給我的吊帶褲配的帽子


這一頂我老母說她忘了從哪兒來的


這頂是爸爸帶我去花園夜市突然下起大雨臨時買來遮雨<太小囉>


可愛的海綿寶寶是媽媽帶我去安平老街買的


這頂海綿寶寶毛線帽是我們去逛羅東夜市買的



我雖然不能跟姐姐一樣每天綁頭髮跟夾漂漂
但是我可以每天戴不一樣的帽帽
我老母說帽子可是比髮飾還貴喔!
尤其是這一頂我老母說她買不起也不敢買
阿姨如果有看到漂亮跟適合我的帽帽可以叫我老母買給我<呵呵~誰叫她不幫我生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