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週末假期~~
可惜我們家樂爸又沒回家~~
所以我們母女今天該何去何從呢????


正在想說好無聊喔!!!!要帶小樂去哪兒ㄋ
這時樂媽我的電話響了~~~~~~~~~~~~~~我麻吉好像在監視我

友:無聊嗎?
樂媽:好無聊..
友:吃了嗎?
樂媽:還沒
友:我們家烤全雞..妳快來吃烤雞
樂媽:烤雞???
友:我們在公園烤雞快點來吃~
樂媽:okok

我們母女倆用最快的速度換好衣服
樂媽整理一下家裡(也弄了一個多小時)馬上衝去找她們要雞吃
(睡太晚早餐午餐一起吃)
去到那時已經可以吃了所以樂媽拍不到全雞!!!

小樂好像比我好餓似的~拿起雞翅自已坐下來就開始啃起來了(她出門才幹掉200的ㄋㄟㄋㄟ半路還有叔公請她喝一罐多多ㄝ)

小樂我應該沒虐待妳吧!!妳也吃慢一點..










小樂真的有那麼餓嗎?


妳的吃法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把你餓很久了



最近梁哥哥好像煞到小樂的樣子~~
老是趁小樂在喝ㄋㄟㄋㄟ不能反抗時勾引她
不然就對她毛手毛腳~~
害我們家小樂也一個不小心被梁哥哥給迷住了
(唉...女大不中留ㄚ)

樂:哥哥妳的嘴巴油油我幫妳清乾淨嘿!!!




抱也就算了還給我親親喔(小樂妳是女生怎麼可以.....)


小樂妳太熱情嚇到哥哥了~~



我說小樂阿~妳可是女孩子ㄝ
雖然我知道妳很喜歡哥哥~~
但妳也不能那麼髓便ㄚ


其實在場得人通通都生男生
只有樂媽我生一個女生~
可能是只有小樂一個女生得關係
大家都喜歡逗逗她~
她也很盡責得把眾多阿伯逗的很開心(尤其是梁爸最得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