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樂媽我會把說是頭城農場晃一晃ㄋ

原因是這樣.....
頭城農城離樂媽家騎車只要5分鐘
走路大概20分鐘吧(山路)
它雖然離我家很近但我們卻很少很少上去認真的逛逛它

網路上常常看到頭誠農場是個好玩的地方
我們家路口也常常看到無限台的車一直往山上開去
所以我們也決定上去湊熱鬧

到了路口先看到了她們的售票亭(因為我們是當地人不需要門票~~)


一下車得小樂好開心的自已先跑下車
樂:姨太陽好大


姨:拜託跟我拍一張嗎


裡面有好多用木頭刻出來的人偶




什麼人偶都有~~阿姨也來跟她學學好笑的姿勢


還有羊妹妹的家


只是奇怪~羊小妹人ㄋ~好像不在家ㄝ
唉..原來是偷溜出去玩了


好開心的小樂看到羊羊好興奮


姨:樂來~~姨帶妳去餵羊羊吃草








樂:羊羊掰掰~有空在來看看妳

頭城農場裡到處都是木頭雕刻連謠倚都是用木頭做
走進來那麼久終於可以找到一個證明我們在頭城農場的招牌了


為了證明我們有來此一遊一定要跟招牌拍一下囉






小樂整個就是開心~
連走樓梯都不 需要人扶自已一步一步自已走上去






大溉晃一下我們就離開了
離開前跟她們的收費亭拍一下










另外在往更山上走還有一間"藏酒"也是農場之一


礙於天色已晚又是在山上不方便在帶小樂往上走我們就回山下去拜拜


這間媽祖廟是小樂的乾媽
每次回來一定都要來拜拜
如果不是媽祖幫著我一起帶小樂
我想我自已真的沒辦法把小樂帶那麼好




有拜有保佑~~~~~~~~~~~~~~~~~

註解:頭城農場她是適合一家大小或者是揪團去旅遊的好地方
她們有人員會帶著大家往山上去看一些農場培育出來的好東西讓大家看
有烤山豬~放天燈等等的活動
由於我們是免錢進去參觀得一些吃得用的比較不方便去參與
沒辦法一一跟大家介紹
有興趣得人在上網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