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媽我最近一直在等待一件事情
終於在9月23日這一天......

一直放在心裡的頭的事情終於圓滿落幕了


在整這過程中發生了很多的小曲折跟不愉快
不過很高興的一切都過了


整個過程中我知道有些人是真心的祝福我們.
旦.有些鑽牛角尖的人依然還是抱著不諒解跟不祝福的態度

沒關係.我無所謂.也不想勉強
能得到妳們得祝福我當然很開心.如果得不到妳們的祝福我也不敢要求太多

對於此事每人的看法或許有著大不同
旦.目前為止我不覺得我錯在那.我那裡做錯了


現在的我們只需要平平靜靜的過生活
妳是否要接受我以經無權過問了
我只希望那些一直還沒辦法接受事實的人.
不要把身邊的人逼得越來越遠.
相信選擇這樣有距離的生活.最後才會是最圓滿的結果.


沒有人是十項全能.希望我們都替彼此留一條退路
不要連最後一個階梯都走不下來.這樣是會造成一輩子得遺憾


(請妳三思.不要把別人過去對妳的好都拋在腦後..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