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外!電台廣播:我們家的臭小子於100年的5月24日下午報到了!(請掌聲加波浪舞 Thanks)

目前辛苦的"黃小婷"正於家中坐月子休養中,所以由我(樂拔)代筆囉!

話說我家的樂麻真的超猛的,生小孩還自己開車去醫院,嚇得醫院急診室護士嘖嘖稱奇ㄋ
歷經五個小時的奮戰終於"卸貨了",原本期待要幫小子剪臍帶的我(卻因為晚了3分鐘 錯過了><")

而在家等待的小樂還在電話那頭跟媽咪說(妳去生小BABY,我好擔心妳喔!!..超貼心的)
姐姐說:弟弟是她的ㄝ 阿嬤說:我是他的阿嬤,兩人在醫院就上演搶小孩的戲碼<很有趣吧!>
至於我真的覺得她(他)們倆還真的蠻像的,請大家一起來猜一猜囉!
等寶貝老婆出關再打更新的近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