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阿帥ㄟ三個月了
其實認真講起來是快四個月 ^__^
我這個懶惰的媽媽每天淪陷在FB都沒來好好紀錄小帥
今天樂爸上大夜班 小傢伙都早早就睡 抓空來好好紀錄弟弟


說到我家這位大少爺我除了搖頭還是搖頭
先來講講少爺的身高體重 各位就知道我為啥搖頭

小帥在三個月沒有打預防針 所以一直都不曉得他的體重跟身高
一直到小帥三個半月時 大少爺鬧脾氣不喝奶帶他去找醫生時所量低
體重:9.1公斤
身高:67公分
量體重的時後正是他在鬧脾氣不喝奶時

(吃)
原本三個小時喝150CC
突然間4.5個小時都不喝
就算滿到四個小時喝也只喝個120.130而已
一直到有一次他從晚上的11點多喝一直到隔天中午喝不到150時我就帶他找醫生報到
醫生說他是厭奶期))))))
三個月就厭奶期 有可能嗎?
醫生開了益生菌給他吃 吃兩包 有好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這兩天是大個3~4個小時喝150 
而這150必須分兩次喝 
而且他大少爺很準 每次都留60cc等半個小時才會在把他喝完
姐弟倆都是一個樣 對吃這方面都超難搞低
不過姐弟倆有一樣更像的是”愛喝水”
有時拿奶給他喝 他會推掉 換水他就吸的像很餓的樣子
姐弟倆有必要這麼像嗎???



(睡)
小帥對吃不重 旦對睡他倒是看的滿重低
他只要醒來大概一個小時左右一定就要在睡覺
聽起來是不是覺得 哇他好乖喔 
錯錯錯錯錯 大錯特錯
他愛睡是一件很美麗的事沒錯 旦他大少爺是愛人家抱著他睡
抱著他哄一下就睡著 而且他會睡的非常非常的熟
旦~~~~一下放去就大哭特哭
在把他抱起來不到一分鐘又睡著
常常就這樣抱放抱放抱放抱放~~~~
所以在小帥三個月的時候我就已經左右手都沒力又痛


























還好大少爺不挑 誰抱都好 不然我應該會瘋掉吧!!
(他給樂爸抱時像不像隻無尾熊)

(行)
小帥剛出生時超酷 都不愛笑
最近有慢慢的比較愛笑 也慢慢的會跟人家互動
變的好愛玩惹~~

























小帥真的好愛人家抱 很多人說叫我不要把他抱習慣
我真的要大喊冤枉 說真的我不是很愛抱小孩
不管是自已的還是別人的 我都不是屬於愛抱小孩那掛低

我最近也慢慢發現小帥有點會認人
白天的話都還可以 只要我在他都很ok
但是我不在旁邊他就會大哭
晚上的話就夠會認人

我們家少爺最近開始狂吃雞腿
而且是整隻塞嘴巴那種的喔




還有還有 他最近有一個非常不好的壞習慣 
他很愛傷害自已還有揉眼睛
前幾天還因為揉的太用力把眼睛的血管揉破裂
白眼球出現一塊小小的血塊差點嚇死我
詢問醫生後 只要阻止他在去揉的話就會自已好了

這幾天開始慢慢讓他學趴著 不過我太敢讓他趴太久怕他脖子會酸
大少爺本身也不太愛趴 只要趴一下下就會哎哎叫不停
甲害~~~~

邊打邊流鼻涕 我害阿 好像有點感冒囉!!!

水要教教我 如何讓小人乖乖躺在床上自已玩

他不吃奶嘴
音樂他也不愛
玩具三分熱度
口水巾大概玩一下下就丟了
棉被大概也是玩個1.2分鐘吧
還有其它的嗎??????教我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