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10我們家也跟著去過節嚕~~~





(這張照片感覺 好溫馨 好甜蜜)

3+1近10點多起床想破了頭後我們決定到夢時代去走走
(免費停車又可以吹冷氣小朋友又有的玩 重點還可以試拍新相機^^)
在出門前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我在出門的前10分鐘就對動作跟她老北一樣慢的小樂說
我:小樂先去穿襪子 穿鞋子
樂:....................(不理我)
我:何小樂我叫妳先穿襪子鞋子妳聽不到嗎?
樂:可是我要玩芭比娃娃
我:可是我們要出門也 妳不想去是不是
樂:......(不理我一直在玩芭比娃娃)
我:妳到底要不要去 趕快去穿襪子鞋子(怒火慢慢上升中)
樂:我要玩芭比娃娃ㄚ(口氣很不好加很大聲)
我:妳可以先穿好 把芭比娃娃拿去車上玩
就這樣我至少喊了7.8次有吧!她大小姐依然做她自已的事
一直到我不理她 叫她自已在家 她才起身要穿鞋 還邊走邊罵 邊耍脾氣 丟東西
我的火一整個往上衝......開始口氣很不好的在罵她
她大小姐既然狠狠的轉過來瞪我 還給我耍脾氣
一氣之下打了她兩下 她卻比我還兇ㄝ 真的是要氣死我
我一氣之下叫樂爸抱弟弟走 我就把門關起來坐電梯下樓不理她....
我們住五樓 我們坐到一樓我還聽的到她的哭喊聲 就知道她哭的多大聲
過了一下我又坐上樓去幫她開門 問他要不要去 她就狂點頭 說他不敢了...............
結果這ㄚ頭哭的太用力 喉嚨都沙啞了....一整天下來就大失聲了

被她一搞下去都已經下午一點多 我們也差不都要餓死了 最後我們就決定先在我們家旁邊家樂福樓下隨便吃一吃在往夢時代出發


不曉得是小孩子天真還是她的個性 被罵完修理完一下就好像又啥事都沒發生一樣(無奈)

到了夢時代後小樂一樣還是亂亂跑 剛剛在家被修理的事早就拋在腦後去了


















小帥也是很認命的坐在車車裡東看看西看看 不過只要沒推他就會哎哎叫不停






小帥是第二次來夢時代 想說小樂現在比較大 破例讓他做頂樓的遊樂設施








小帥不能坐 只能在旁邊痴癡看姐姐坐


小樂想要坐摩天輪 我不給她坐在後面給我擺臭臉







其實夢時代有個好處就是他不單單只是逛街買東西的百貨公司 她有好多地方可以玩樂跟拍拍照














這些小將家族是每次小樂來都愛拍的一系列..










小樂真的好愛他們家族哦^________^(小帥在車車睡覺)

逛完了 走累了 拍夠了 吃點心去囉~~~

小樂一直吵著要吃小小甜甜圈

(我記得好像是五個吧 等樂爸便所回來後小樂已經啃起來了)


弟弟現在看人家在吃東西 眼晴都會盯著食物看







一直看我們吃 還邊看邊流口水






姐姐怕被他搶還轉過頭不敢接近他(小帥現在都會去拉人家)






樂爸也很機車 還故意在他前面吃給他看








最後連姐姐也開始誘惑他














帥:爸爸 姐姐妳們在我等個2個月吃東西就給我小心點 我一點會把妳們的食物通通搶過來>"<

姐姐覓食完換樂爸開始尋找他的美食(父女倆還真是一模一樣)














不能吃的小帥也在旁邊笑的很嗨 不曉得他在嗨個啥咪東東






就這樣我们在夢時代耗到晚上


出來時有飄點毛毛雨 倆隻惡魔也玩累了 所以我們回台南吃晚餐 順便利用回程的時間讓他們倆睡一下
吃完晚餐回到家已經晚上8點多...剛剛好不晚也不早^^
回到家樂爸幫姐弟倆洗香香洗完後我就把衣服通通洗好 一口氣我們倆把家事跟小孩搞定
我們就開始各做各的事 過完這連續三天的假期^0^
三天下來感覺時間過好快 一下下就過完 時間一點都不夠用....

雖然帶倆隻大小惡魔出門真的很累又很忙 但是倆人只要溝通好 分工合作
就算沒去哪只是在附近走走 也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還會有一趟快樂的旅程 妳們說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