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的第一篇網誌.
先跟大家拜個年.祝大家新年快樂.兔年行大運.個個變"億"萬富翁
ps:聽說大樂透已經上看8億囉!!!

跟樂罷認識到結婚他是第一次在家圍爐.
往年樂爸都是到初二5點才開始休假連休8天
今年他跟大家一樣除夕開始休.初六就上班
所以今年樂媽回娘家的時間只有短短的4天3夜
才三天所以把時間都留給娘家得人.這趟回娘家都沒有時間找朋友吃飯聊天

今年宜蘭的天氣真的好到不行.怎麼可以白白浪費掉咧!!
初四一大早樂媽就叫爺爺帶著我們全家人出門去走走
回想一下.我們家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全家一起出遊.每次都會少一個二個
難得這次通通到有空.全員到齊.

這趟出遊也順便帶我阿罷去買他夢寐以求的單眼相機.
其實應該說.我爸老早就看好.只是在等大家跟他一起去幫他殺價而已
最後他在宜蘭市買中了一台Canon550D.花了他25500的紅包錢

有了單眼相機我爸更是有興趣的帶我趴趴走去囉!!
所以..以下的照片都是由他新單眼拍出來的照片

買完相機我爸就很開心的帶大家去吃牛排.當然不免的先拿出來試拍一下囉!!!

















沒錯..單眼拍出來的感覺果然大家都變美囉!

有這麼棒的相機當然要找很棒的地方來好好利用它
爸帶我們去了圓山燈會的地方..到處都是兔子應景的玩偶..
(以下四張是偶的相機拍滴)








(下面開始就是單眼拍滴!!)




















我姐今天的穿著實在太像大姐頭..哈哈

何小樂一直亂亂跑不肯拍照..被我跟我姐用抓低..哈哈



我看到後面的樓梯腿就軟一半了..所以我們放棄沒往上面走

我弟從頭到尾唯一的一張照片..還是用偷拍滴.














我好喜歡我跟我爸媽這一系列的照片哦!!
最後我還跟我姐玩起對拍.....




當然傻瓜相機對上單眼一定是偶輸了

由於是新單眼試拍..所以照片很多..我就不多做介紹..大家就欣賞一下我們全家人得美麗照片
































































我爸應該是有史以來拍最多照的一次吧!!
而我媽也是拍的最有笑容的一次.有我姐在那邊一直鬧他.不笑我想也難吧!

我們家大小姐對單眼好沒有很愛.所以他都一直在躲單眼的鏡頭
要看小樂的照片只好看樂媽我的傻瓜相機拍低囉!



































































看了兩段的照片.樂媽想買單眼的衝動越來越大
尤其是對小樂這種很難拍的小朋友單眼更是好用
唉..怎麼辦咧!!
好吧!!!趕緊回宜蘭待產這樣我就有多時間拿宜蘭爺爺的相機來玩玩
哇哈哈哈...我實在太聰明了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