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真得混的有點兇 既然把弟弟的部份停在六個月>_<"

我只能說FB太方便 簡單幾個字就可以交代一切
所以整個內容都跑到那邊企囉~~


七.八個月小帥目前體重一樣維持在10~11之間 身高忘了






七個月 奶量一樣沒變 停在4小時150~160cc之間
前些日子因為感冒加厭奶 整個奶量大降 有時4~5個小時才喝120.左右而已
甚至還有到7~8個小時喝不到150cc的情況.真的不誇張
唯一沒變的是他的水量一樣很大..一天到200cc
八個月奶量除了前些日子感冒只喝100左右外
現在一樣維持4小時160cc 水量一樣還是很大..

七個月的時我有試著用米餅給他吃 旦不太會吞 所以吃的很少
八個月的時後 我們會試著餵他吃點飯粒(一顆)豆腐之或吸水果汁 就已經吃的很優了
現在他已經會自已拿著米餅吃了

七個月是六顆牙 八個月是八顆牙 速度還是真是快!!

七個月還只會臥扶前進 八個月已經慢慢會爬了










七個月坐得時候還歪一邊 八個月時已經越坐越穩了


















七個月看到東西只會哎哎叫 八個月已經開始會搶了














通常都是搶的到就笑 搶不到就哭^^










小帥現在越爬越快 也很會翻滾 所以我在七個多月時就讓他坐螃蟹車了










他也真的很強 一般來講坐螃蟹車初學不是都只會往後 但小帥是直接就往前衝
現在八個月了 更是姐姐走到哪 他就跟到哪~~

弟弟跟姐姐也越來越好 姐姐在幹嘛他就會想湊一腳














姐姐現在也越來越懂的跟弟弟相處








睡眠狀況 一樣是固定醒來2.3個小時必定要在睡覺 有時幾乎除了喝奶以外都在睡覺舉居多^^

小帥現在語言方面 只會ㄟㄟㄟ的 我跟他ㄟ 他也會跟我ㄟ 罷罷媽媽都還不會

開心會拍拍手 會抓人家的頭髮 有時還會偷牙我們
個性很不好 他要的東西一定要抓到手 不給他或抓不到就生氣
現在也開始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汽車座椅跟推車慢慢的也不太愛坐 喜歡人家抱著
出外玩配合度還算可以 也一點都不怕生 人人好
最近變的超愛笑 不管認識不認識的他都可以跟人家玩的很嗨
















看到吃的更是欲罷不能




最近什麼東西抓起來就往嘴巴塞 幫他戴帽子也抓起來吃@@










哇 放好多 照片喔 文字雖然很簡單 但照片是會說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