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又來到溫造咖 夢時代
哎呀呀~~實在沒辦法 帶著小人跟小小人 不想跑太遠
所以好逛好玩又不需要花費太多的地方就屬夢時代最最適合了

每次我們來到夢時代 都會先在出入口拍照 避免找不到車子 哈




小樂已經把夢時代這間百貨公司摸的很熟 一到這就一直說他要坐摩天輪
天阿!!摩天輪 她媽媽我超怕這玩意的
小樂上次來吵著要坐已經被我拒絕一次 她這次又吵 想想她離上次坐摩天輪時也很久了

離上次坐的時間是2010.8.28號 挖 記得當時我還沒懷小帥 那天還早上還特別去買中藥回家調養才去夢時代
看照片明明
小樂剛坐上去還傻里傻氣的不曉得摩天輪到底是什麼東東 到後面她就整個都不敢動了




回頭看看照片 倫家我當時是生完小樂後最瘦的階段說~~




不曉得要努力多久我才能在恢復像這樣(淚奔~~~)

好吧!!拉回現時面吧~~~往事只能回味就是如此~~~~~~~~~~~~~

開心的小樂知道要去坐摩輪 延路都很嗨..只要到每一層樓她都要拍一張 一直拍到頂樓去











一到頂樓小樂看到她的世界又到了 整開嗨的咧~~
先買票


這ㄚ頭離上次坐都已經是2年前的事 現在也不曉得會不會怕 整個就一直嗨到底
弟弟就像是隻待宅的肥羊一樣 東看看西看看









媽媽我是非常害怕坐摩天輪 為小孩我可是硬著頭皮上
至於這倆隻小傢伙的反應是如何 .....

一坐上去我們就開始拍拍樂~




小帥得配合度也相當高 只是他慢慢的就想爬來爬想 想東看西看低








這小子 現在只要拿到東西就往嘴巴塞 不合他意就哭 真的是欠扁
人種是有三不便 所以小帥不就不小心的上面換了包尿布 哈








在換的過程中 樂媽我還不小心喵到隔壁車箱的兩情侶在......唉真是害羞^^
車箱一到最頂端樂爸就說要拍全家福 阿娘喂我整個是快嚇屎




我超怕的 我們三加一的體重都在同一邊 我隱約有感覺車箱在晃動
其實我是一直往前坐 拍完就就趕緊叫樂爸給我滾回去他的位置 我整個差點嚇到尿褲子
終於把樂爸趕回去後 我才比較安心一點的開始拍他們兩隻










小帥應該是還小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所以他嗨的咧~~
姐姐這次也很勇敢 完完全全都沒在怕 還一直跑來跑企~
我為了傳遺害怕 換我拿手機幫他們拍 沒想到他們倆出乎意料的配合










小帥真的是配合度100分也 還一直看鏡頭


真的是太乖了 倆位 哈哈哈










爸爸抱他 他也是從頭嗨到尾也 哈哈
最後要下來之前 中間有一段自動拍攝 如果拍起來有喜歡可以向工作人員購買

本來想說好看就要買說 太可惜的是小帥完全是轉身看旁邊
他還不是只歪頭 他是整個人轉到旁邊 全毀~~~嘆

下來後讓小樂簡單玩幾樣






























時間很快..玩一玩 拍拍照 時間很快的就晚上了
我們又打道回府企囉~~~~

很簡單 但快樂開心最重要嘛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