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們很愛跑 我也承認我們真的瘋了~~~哈哈
為什麼這樣說 聽我一一道來便知道 挖哈哈哈

2.4號 我們起了一大早(很難得休假日會早起) 我發誓我們早起真的不是為了玩 而是有重要的事情要辦
(一)答應小樂年後要讓她去上課 學校雖然由朋友介紹也跟老師通過電話
旦是 還是必須親自去看一下環境比較安心 大概看一下 跟園長老師溝通一下大概待一個小時我們就趕下一場

(二)9~10看好學校後 還要趕著帶小樂回醫院回診.這次的回診也是小樂最後一次回診了(有空在來寫生病文)

辦完這兩件事時 其實我們本來是打算去麻豆走走....帶小朋友曬曬太陽就好
當我們正在往麻豆出發時 樂爸的學長就嘟嘟的來電囉!!!

樂爸的同事說想去彰化看燈會(其實樂媽我的朋友早上8點就有約我去 那時後想說彰話天氣很冷風又大 拒絕了)
雖然已經拒絕朋友 樂爸又在度被邀約 他又心動了(其實他內心在早上的那通電話來時就很想去)
想一想 好吧 反正麻豆也沒什麼 樂媽跟那位朋友也也好久不見 就約一約一起去吧!!!

先跟樂爸的朋友在嘉義會合 在直接到彰化停場等樂媽的當地朋友

樂爸同事的太太_大嫂(她好溫柔喔!!)


其實他們沒生那麼多拉!!(扣掉二位 哈)


彰化風時在太大 小帥包的跟肉粽沒倆樣



這位小男生就是樂媽朋友的小孩 也是就小樂的小男朋友




倆小無猜 不管分隔多遠 感情永遠都不變^^

在來以下的照片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介紹..就看圖說故事吧!!












































































































為什麼說我沒辦法介紹...我來說明一下
當天我們太晚去 去到那邊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人潮也非常非常的多(有些照片中的人頭很驚人吧)
我咧 一直負責顧小帥 樂爸有時候會帶著小樂到處拍照 不然就是小樂跟著我朋友 樂爸一個人亂跑
到最後 是人越來越多 連走路都有問題更別說是拍照(還好有阿伯家的大哥哥幫忙開路 讓小帥的車車好走)
所以很多照片 到底在哪拍 在拍什麼 或是傳說中的九條龍 有還gomo媽說的那條收垃圾車得龍我們根本拍不到
回到家我只有一個結論...
一:人太多不適合去
二:太冷不適合去
三:就是不該去@@"
帶著冷又累的身體回到家都已經11點多..所以 想想 我一開始應該很堅持"不要去"這個想法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