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九天 終於在初五放晴囉~~~(放鞭炮)

一大早的太陽把我們一家人都給呼喚起床
由其是阿媽跟阿帥ㄟ 整個是嗨的咧~~


嬤孫倆已經準備就續 等人揪他們出們玩樂(前兩天都是我們自已出去 阿嬤跟阿帥顧家)
我們討論後的結果 先阿嬤到處去拜拜 下午去找阿帥的乾爹乾媽企(我阿爸出國玩所以都沒有他)

第一站:外澳天公廟 他的正對面就是海 可以很清楚看到龜山島




我們一家人真的很久沒看到龜山島 瘋狂的一直拍不停 還搞起自拍














第二站:礁溪 但人太多沒地方停車 由阿母跟阿姐還有小樂下車代表
第三站:去宜蘭吃阿母最愛的炒米粉














我個人沒很愛吃這家 可是我媽很愛~~~~

第四站:小帥乾爹家.....宜蘭八甲漁場
我們去的時間點不對 所以沒在裡面用餐 小樂又不肯乖乖配合也沒進去吃下午茶 只有在外面餵魚而已
























每次去 叔叔都會拿一大包的魚飼料給小樂餵 小樂每次都玩忘我
連我阿母跟阿姊也玩到超嗨滴^^

兩位帥哥都是裡面的重要角色 中間那位是小帥的乾爹喔 以後有要去用餐的郎客 找他們倆位就對了






主人還順便帶我去參觀他們新開的"八甲爵士莊園"




裡面超大間..因為我要顧小帥沒辦法上去看 樂爸也一直在控制小樂 所以沒拍很多


























他們是大年初一才開幕 還是燒滾滾低喔!!!

櫃台的美女是小帥的乾媽喔!!有需要可以找她..







最後我們要回家時乾媽包了個大紅包給小帥
乾爹還送了他們家自行研發的"丁香魚"..還很貼心的公的母的都有^^


整個就是完美的一天 真是太豐富又滿足

大年初六:我們帶著帶姐姐吃牛排企


照片都在我阿姐那邊 沒有很多照片可po....但還是一個很滿足很充實的一天

大年初七 大家休假的時間都一樣 為了避開塞車 我們一樣開夜車 回到家已經初七的早上4點
我們行理都沒拿 只拿了簡單的東西就回家睡覺
下午起床我們 到姑姑家拜年 晚上帶小帥回診 早早回家休息囉!!

簡單又充實的結束9天的假期 雖然沒有特別到哪去玩 但只要跟家人在一起就很開心
小樂也成功的把他的學費湊起 還足夠付2.3個月的月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